今天被業務打電話來盯,總覺得別人都可以,為什麼一直盯我們,是老闆比較好說話嗎?


但感激的事~~~~~~~~~~~~~~~被讓我發現一件事!


竟然有人盜用我辛苦設計的圖!因為沒有加上店名,卻被那個店家加上店名跟網址!超生氣的!


而且明明他們都設計超好,幹嘛!要偷用我的圖,以為不是用在第一張我沒按進去,就不會發現嗎?


這是第三家了!明明我設計的很普普,加上我電腦修圖都是自己練的!明明他們設計很好,卻不自己努力點!


今天好熱,卻讓我更火,跟老板說,我要打電話去關切一下,卻說~在網拍問答說就好!好氣~~~~~


加上更氣的是,他們的專屬網頁的那個商品,點進去!更讓我頭昏,網拍是有把我店的商標遮起來,而


專屬的地方,卻大大方方刊我用的原圖,連商標都沒改!更氣!如果是請人設計的,我看可以直接扣錢了!


但還好他們也很明理,刪掉了我的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宏專業汽車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