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他有提供出車牌,所以更可以注意一下!

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


作者: fairwarning (我想東山再起...) 看板: ask
標題: [問題] 高雄哪裡有不用錢的音樂會
時間: Fri Jun 22 18:38:45 2007


 


以前在員林
有很多場品質很優但卻不用錢的音樂會
請大家耐心把我的文章看完.謝謝.


昨晚快10點我騎車到家時.沒多久就有一個騎機車的中年男子停在我家公寓門口.


他的行為看起來很可疑.當時我正在鎖車.他帶著口罩走進我家公寓一直東張西望.


我以為他是小偷想來勘查地形.後來他看完走到公寓門口.


我開口問他是不是來找人的.他說看看.後來他又在公寓門口不走.


我又再問他一次是找人嗎.他竟然說:我可不可以在這裡玩


我聽了傻眼.我第一個反應是..糟了我遇到神經病= =''


後來他又問我:我可不可以跟他玩.我說我不要.而且開始覺得害怕了.


最後他竟然說:我們可以在這裡''那個''(他是直接說出那個動詞)


我聽了又怕又生氣.我就喊說你再這樣我就要叫警察了.他聽到就準備要走了.


但我當時實在太生氣.一氣之下我衝上去拿書打他.他竟然還回頭笑.


我立刻跑去記他的車牌號碼.後來他就騎車跑掉了.事後我有立刻叫警察來.


跟警察詳述事情發生的經過.請小港地區夜歸的單身女性多小心!!!


那個中年男子的特徵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年約40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身高至少有175公分以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帶著圓框眼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車牌號碼YYR-208(好像是50c.c.的黑色摩托車)


 



      在聯勤工廠過去一點  機場附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6/22 15: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宏專業汽車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