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以為不會有車子.想不到從開店時間忙到晚上.只吃了晚餐.


雖然有客人跟我說.他沒吃午餐要去買.我很想說幫我買一份~哈哈哈


星期二離奇的一台車都某~可能股票大跌又月底吧.哈哈哈~就看了這本書


颱風天星期日跑去家樂福買了這本書.其實也很後悔買了這本書.


原因是文章中寫的一些我都遇過.


原來我是笨蛋.才會一直相信那些厚黑的好人 = = .


還好那些人都在遇到事件時.都看清了~~


雖然事過境遷.有的仍回來尋求幫忙.


雖然心中抱著對方當初是因為有困境才會變黑心人.


幫助了他.但已經不是朋友.而是對待一個只需要幫助的人而已~


就像家人叫我說話要婉轉一點.但親朋好友感情也沒變壞.有些實話真的很難聽卻很真懇~


像有些客人跟我說.老闆說話跟回答拍賣問題很實在.


不怕客人不敢來嗎??哈哈哈~


說實話跟說假話.還不是有人聽完.會跑到別家去安裝~~~~~


但說實話.畢竟遇到問題還是有跑回來的佔大多數^^.


我只能說有些實話.聽起來或許心裡不爽.畢竟有些客人就是遇到問題才要解決的阿~為什麼又要害人跳進另一個深冤ㄌㄟ~~~


內容簡介


你不能不懂的厚黑
──讓你認清慈眉善目、厚黑心腸的「好人」

德拉克斯曾說:「狗搖尾巴,不是為了你,而是為了你的麵包。」

人也是如此,有些人明明想批評你,但卻一見面就猛誇你,明明和你是競爭關係的對手,卻毫無忌諱地將他的弱點告訴你
……
柬埔寨諺語:「外表最美麗的蛇,往往是最毒的。」

的確,表面上聽起來對你讚美的華麗言辭,通常是暗地中傷你的話,因為,在人性的數學上,「一加一並不一定會等於二」,現在對你推心置腹的人,並不代表以後,就不會背叛出賣你。


本書特色

巴爾札克曾經寫道:「由朋友變成敵人,是最可怕的,因為他是多麼了解你,甚至連你上廁所用幾張衛生紙,都有可能知道。」

殊不見,有很多昔日的親密好友,一旦為了自身的利益,翻臉起來,其所進行的毀滅性報復,恐怕就連撒旦也要望塵莫及。

法國諺語:「如果你是一頭羔羊,最愚蠢的舉動就是在豺狼的面前懺悔。」

因為,為了填飽自己肚子的「豺狼」,或許在表面上,會暫時假裝饒過你,但是,到了該下手時,卻依然不會有絲毫的手軟。

?
本書是創銷書作家王國華繼《對你好的人,不一定是好人》之後,精心刻劃人性的經典作品,書中秉持著幽默諷刺的筆觸,戲謔你原本就該知道的醜陋人性,一針見血地闡述生活最常見的錯誤與盲點,讓老是受騙上當的你恍然大悟:「原來,好人就是這麼回事!」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宏專業汽車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