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v4的車主安裝了專用的倒車攝影鏡頭


 


夜視  170度廣角  防水 防熱 防震 


 


 有距離線  讓行車更加安全


 



 


安裝在車牌燈上.不仔細看.看不出來.專用又隱藏


 


那個板子差不多大人單腳5.6腳.來過店裡的都知道.可以照到旗子.算很廣囉~


 


不用破壞車體.100%密合





其實這次還有個車主要求改DENSO的任務.但最後車主說可以使用但算勉強.


 


所以老闆也不會再幫人家改了.因為他要求100%滿意.


 


同車不同主機真麻煩.其他車或主機都可以改.就這台鬼打牆


 


而網路上很多人寫的方法.只能說沒那麼簡單啦~~~


 


雖然最近又不小心讓我知道又有人盜用我的圖.但我還是好言請求對方拉圖.


 


怪的是我拍的圖普普而已.誰隨便照都比我強吧.沒必要用我的圖啦


 


不然客人看到照片上有威宏小子圖又問店是老闆開的嗎?? = = 沒錢開分店~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宏專業汽車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