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S車主選擇了HOLLYWOOD的喇叭+CONCEPT 12 超重低音


 


這是一台讓老闆下班後.自動提出要去走走的車.所以我知道心情受到影響吧.


 


這種心情是對車主一種負責的感覺.一種完工後感覺車主是否認同的感覺


 


那天試聽後老闆也大約知道車主要什麼感覺.也花了很多時間去調音.


 


而我也是迅速地在不打擾施工下.拍照片要給客人看.


 


其實完工評定時.中間我差點誤會車主是另外一個人


 


而他也讓我差點要拿出類似費玉清.順子.大陸歌手的宏亮清晰聲的唱片.


 


後來誤會一場.原是另一種外場聲音的說法 = =  也快沒低音了.  


 


最後也讓我家人搞不清楚車主是誰的狀況下.


 


不知道真正車主是否真正想要變調後的聲音下


 


老闆請真正車主回去聽朋友的音響


 


後~~~結束了






因為主機還是換上一台一模一樣的主機.但是有多MP3功能,所以主音源還是有差


其中電源線是用4番的.一開始車主誤會數字越小線就細.


其實跟我當初開始學習時一樣 ^^  端子也是數字越小越大顆 = =


而且連在接線路的端子、保險絲座,老闆都一樣要使用鍍金材質的來安裝,


讓整個的音響系統有所提升,才不會在用久了之後,聲音變差!



連電源線在安裝完成後都還要在加裝波浪管來保護
電源線,既美觀又安全!
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宏專業汽車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