桔緣的服務感覺就是有受過訓練的!還有位聲音很像黑澀會鴨頭的女生!聲音非常宏亮!點了焗豬扒.鳳爪.排骨.螃蟹跟送的芒果鮮奶酪!店裡也有素食!因為剛好也遇到管理級的來點菜!所以剛好吃到都不錯吃,也合我們的口味!不然菜單爆多種菜色!原本我只點紅茶,但他介紹我另外一種紅茶,說很多後,我還是說紅茶!^^ 哈哈哈!

知道的人都了解!紅茶我只喝純紅茶,外加我是不受聲音催眠的!





 

下次在帶家人去吃!第一次忘記帶相機去!


 第二次~~


這次去桔緣就照著自己的意思點點看!又聽了服務生介紹這道最雞!果真跟管理級的介紹有差別!說蝦米小孩都愛吃!結果點了!是很嫩沒錯!但味道有加酒!並不會很好吃阿!回點率根本是0.01!



裡面有加蕃茄,一直想不起來這種似曾相識的味道,後來回家想到囉!這就是小學在河北路那間美之泉〈還是美而美〉的漢堡啦!中途給阿志吃,所以換手給我時,已經擠爛掉囉! = =


羊排很嫩!但回點率是40%,因為很貴!洋蔥是甜的!所以怕洋悤味的,應該ok!


回點率90%,熱熱的!裡面的黃金沙〈取的真好聽〉,也很好吃!但不便宜!


被吃掉幾隻,才想到沒照! = = 有點微辣,但不錯吃!回點率80%!而且眼睛那部份都有剪掉!


看似小桶,但兩個人可要吃2-3碗吧!或許是碗太小的關係!沒蝦米特別感就是囉!也不算難吃!但要我選,以後還是吃芒果酪好囉!這次照舊點紅茶喝!


最近有滿千送百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宏專業汽車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