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阿虎拍賣停權7天囉!莫名其妙的停囉!說是用到商標法啦!當然阿虎要讓我們心服口服一定會把資料給我們,莫名其妙的是,總公司之前有打電話給我們!也沒有說過這件事!而且也知道我們的拍賣網站,也沒說蝦米!只特意專攻一個賣場,讓我停權!


隨便啦----不要讓我知道是誰??


所以奇摩休息7天啦!反正也沒差,會買還是會買,就像很多直接主動寫信給老闆一樣!會問的還是會問,會來店裡的還是會來店裡~~~~~~~~~


所以目前我這個打雜工搬到pchome去玩囉!有任何問題可以在那問!


..晚上補充.....拍賣很會賺錢,不會全部停掉,又無法編輯,造成買家對我們恐慌不敢下標!又可以賺刊登費跟買家這期間下標的3%!.全部停不是很讚嗎?


..而且...奇摩要讓我心服口服當然把對方資料給我,..最後打去知名大廠牌問..烏龍一場,是要檢舉高雄某家音響店,卻變我們!


是我們太有名嗎?腦中都想到我們! = = 又天意突然很多人問問題想下標,搞的一堆問題都不能直接回覆,只能用寫信!製造麻煩,買家又不敢下標,因為關於我他們也看不到,看到只有我們犯了錯 = = 誰敢下標阿!~ff~~這損失真想叫他賠~~~~又下雨~~~~~~~~~~~~煩啦!


第二天了,下午老闆做車完!問我可以回覆了嗎?當然~~~~~不能!老闆就自己打電話去奇摩問,想不到大廠商都沒有處理,莫非要等到七天到嗎?大公司還有助理卻無法快速處理這事情 = = 問題一直在累積,卻無法回答!有些自己寫信問就算了,有些看到關於我沒有資料寫停權,誰敢下標 = = 損失她們是不會了解的啦!反正我是小蝦米啦!也是沒有簽約的VIP店吧!


第三天開店囉!還是一樣根本沒處理!算囉~~我叫老闆不要打了!


最後大廠牌打來說的跟第一天不一樣喔!對我們就是用他們的圖,不能恢復〈跟奇摩說可恢復又不一樣了〉,明明就檢舉錯誤,難怪動x還可以刊登,最後他們商品下架也沒事!我們就要停權!很多店用他們圖的也還可以用?一點公平性都沒有!果真小蝦米無法對抗大鯨魚!最後使出電話不出聲,讓老闆一直講,最後老闆當沒人就掛了!反正有批發商買他們大量商品,所以我們這種小卡,對他們不痛不癢!昨天跟其他業務聊,他們都說可以用圖阿!我們有付錢!....算了!反正就等7天吧!


早就跟老闆說不用打了,還打真是的 = = 反正也不用怎樣?努力點做到自己名聲打響整各台灣,讓人來請我們賣他們的東西,才算真的贏了!反正有人說過老闆的最大事業運在開店5年時,所以現在就要更努力!想當初開店也是有,沒賣到老闆貨的廠商到處放話,說收不到我們錢 = = 最後讓其他業務證明這一切是假的,最後老闆也知道是誰?只是不想講而已!所以有些事情不要做絕了!


~~~~~~~~~最後~~年中~~~~先鋒主機大特價格~~~~常聽碰碰碰可以選擇它!其他可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宏專業汽車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