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FOCUS都知道原廠主機音質並不好聽~~


所以帥帥車主在跟老板通信後.來店試聽擇期安裝~~


人家是跨年.我們是跨雙十節.做到2點才整理休息~10點又剛好迎接雙十第一位客人 = =


裝了MOREL的分音喇叭+隔音外加老闆製作得喇叭框^^+ALPINE-9886在加上調音後~~帥帥車主聽後超滿意.也直說跟原廠差太多啦.


其實在老闆調音時.剛好來了一位客人站在門邊聽到.就問了這一組喇叭 ^^  


但我心中OS說同喇叭給不同人裝.還是會有音質上的差異喔~~


而且老闆也拿我拍的施工照片給車主看.


因為從已經跟前跟後的.發現很多車主來更新主機.喇叭時.主機跟門板一拆掉後.真的可以說雜七雜八的.同樣花這樣的錢.卻得到這樣的對待~超無言.


而且老闆一問.很多車主都不在現場看.老闆是可以讓大家在店裡看.(但技術改裝的.請保留一點隱私權給老闆.).只要不要太近遮到光線跟危險就好.不然我也有不小心被老闆打到過.哈哈哈


所以當我相機時要是車主不在場.我也想讓車主知道車內施工的東西跟內容 ^^


原廠的主機



因為原本是2DIN的.所以需要加裝專用框跟置物盒上去~~~


這是其中一張前門施工中的圖~(其他老闆說露臉要揍我.所以不放)


換好的主機.顏色很水吧.USB的線是車主的 ^^


這是連動方向盤的圖~~~~~~~~~~~~~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宏專業汽車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