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車為什麼駕輕就熟?因為我們就在台糖貨櫃旁邊.


很多大哥都來安裝數位電視.螢幕.跟主機.當然也有只聽收音機的中古主機


但要先拉12V的線喔~~~~~~~~


為什麼很少貨櫃車的照片.因為本人有懼高症.所以很少爬上去拍照. = =


這張是老闆幫忙安裝坎入螢幕.當然是老闆拍的~~~~~~~



昨天老闆問了我的決定.我決定了開店來.推掉的第一台車.一開始業務送錯東西.當然封條也讓客人顧慮.老闆早就問過沒問題的. 而且老板兼維修看的出來新舊.之後請業務在送一台來.客人走時.為了讓他放心.又打電話去請求平台換一個~可見這通電話我多打的.真後悔~.


當業務在送來不久.我回來聽到電話中的客人.要求封條.盒子都要像新的不能拆.無法達到他的目標.他可裝可不裝也沒關係.


所以我幫忙決定了.我們也可裝可不裝.東西不拆盒是無法知道封條有沒有貼.東西送來前業務想測試好與壞.甚至遙控器也不能做.避免被說膠帶用過.也不想讓業務為難.原本想換其他物品的.還好業務知道我們的難處^^ 反正我們很多是介紹來的.互信還是很重要.不然一些大老闆為什麼來過一次就做長遠.也介紹員工給老闆~~


反正我問老闆會不會後悔..他說不會啦~這樣心情也放鬆很多.隨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宏專業汽車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