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ERRA 的車做過.但我卻沒有一張照片 = = 失敗~~ ~


其實FORD的照片很少.我會努力增加的.


上次提醒自己要照focus原廠2DIN的螢幕主機.


客人來找老闆時.又忘記囉~


多虧安裝至少有10台多~~~


客人的機子被小偷撬走囉~~~真是可惡


所以來安裝了伸縮電視跟DVD主機~跟一個支架


朋友跟我說-不知道是不是巧合.每次我寫的東西或希望.


最後都有人幫我做好~誰阿???????



伸縮電視可以顯示時間~~也可以調角度.


 


11/15 下午2:20 鳳山建城220週年萬人牽手去


東、西、南、北四城門裝置藝術,加上澄瀾、訓風、


平成三砲台,及東便門、龍山寺等古蹟,環繞成一圈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宏專業汽車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