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算是古董貨櫃車囉~因為臨近貨櫃場.所以做過很多台囉~


 


之前有貨櫃大哥說為什麼他在網路上買的主機那麼容易壞.


 


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~店裡最便宜的主機.已經算慎選過了.


 


只有遇到才會相信頭ㄟ說的是真的~


 


另一位大哥突然跑來看說:我自己安裝都比老闆快.


 


我只能說下次你老闆爸來.我一定大大讚揚你一番.順便幫老闆爸省錢~~


 


不是每台車主機都在中間.也不是每台都不用全拆.也不是每台喇叭都在左右邊.不是每台車都拉好12V


 


你知道手一直舉高到做完有多累嗎????果真是看的容易做的難~~~





朋友跟我說網路可以成就一家店也可以毀了一家店.其實我早就知道這種恐怖~


 


通常一句壞話都比10句好話.讓人想傳閱.好話不傳三耳.壞事傳千里~~


 


一家小店因為服務好.老闆有問必答在網路上被廣為讚揚.生意超好.


也因為人太多服務變差等等因素.又因為網路而毀了~~~


 


網路真真假假.很難分辨.知識來自網路.謠言止於智者..果真沒錯


 


所以我隨時準備子彈.以免將來被惡意競爭的流彈攻擊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宏專業汽車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