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台似乎是91年賓士C220吧 = =  收集ok~努力整理其他照片~


 


裝了PANASONIC觸控的伸縮螢幕~可用USB!-讚


 


這台沒有遙控器.果真是要讓人學習觸控.一定要用到他的特點


 


伸縮觸控絕對要買大廠牌.老闆已經幫客人拆了好幾台雜牌伸縮觸控了.


 


而且當你要使用導航時.就更可以了解雜牌的問題.車主也是其中一位~~~




這台主機似乎是朋友要送給在醫院的車主.真甘心~


當老闆一拆開~嘣~下一張(熱鍵:c)這~~~


又要大發慈悲.花很多時間整理囉~~


免得車主一直換主機裝超低音.卻沒人幫他用好過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 


花了比平常時間多.終於綁好~~



 


【你是我的續集】作詞:武雄 譜曲:薛衣珊 


 母:雲是天空的花朵 雨是落下的河 
   花是大地的女兒 你是我的困惑
 女:雲是褪色的煙火 雨是天空在淚流 
   花是無言的情歌 你是我的沈默


*母:一樣的雲 一樣的雨
   一樣的花朵 結不一樣的果
 女:一樣的你 一樣的我
   一樣的年代 不一樣的規則 


 母:我知道 我想說 我愛你
   沒有關係 讓我們一起努力
 女:我知道 我想說 我愛你 真的愛你
   我會為你 扮演更好的自己 



 合:雲是心中的祕密
   雨是窗外的旋律
 女:花是青春的序曲
 母:你是我的續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宏專業汽車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