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CUS車主安裝了2DIN觸控螢幕含數位電視的主機跟倒車CCD.


包含DVD.VCD.MP3.MP4.USB.SD.AUX


方向盤控制功能沒問題


會做這台車也算緣份.朋友介紹來的朋友一拿出名片.竟然是老闆開店前認識的車商業務.而更巧的是.車主竟然住在附近而已.


雖然有客人覺得我話不多.其實是我不喜歡說話罷了.但還是有客人選擇我推薦的主機^^


其實我只是根據多數人使用跟結果去良心推薦而已.多數都指明要老闆介紹.我輕鬆多了.


竟然還有客人覺得我白髮多 = =除了煩惱一件事讓我一夜白之外.


是遺傳.我家人還有被問去那裡挑染的?要去染 = = .但染髮又貴又對女生子宮不好.自然就好




此台色彩是類似上.下兩張照片^^因為不打閃光.車內看不到.沒辦法相機問題


可中文顯示跟圖式選單.使用起來易懂.


USB可以用到16G沒問題.SD卡8G也OK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宏專業汽車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