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蛋動漫展.外面超熱鬧的.裡面動線亂


 


雖然都不知道那些是蝦米人物.但聽到有人指著海報就可以一直說出來.也太用心了吧!也了解蝦米是宅味囉.


 


外面的Cosplay感覺比較棒.每個都超用心的.拍到上傳會酸到放棄~



非常辛苦的貞子.一直有人在旁邊幫她加油



左一兩人組會為拍照的人設計搞笑動作^^



右一 的人感覺很漂亮.


超強手 性感女殺手




馬臉先生.我在客人車上我也有看過ㄟ.


我以為是扮牛頭馬面的 = = .馬把手放入嘴 = =



痛車展


我們去牽車時更痛.我只能說8/15日中午12點停在


鮮芋仙旁邊第一個車位開藍色車的肉腳車主.


你已經停在第一格我還停比較前面.


你還可以故意劃了我的車就跑掉.


你已經為自己又積一個壞果囉~~~


晚上幫忙一個騎車物品掉滿地.牽不穩的女生.


就發現心情格外不同.真希望中午那個人也能體會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宏專業汽車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