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事已經麻痺.影響不了我.


很多網路上的事情也都是從熱心的客人得知(還催我更新.算你狠).


也因網拍能比較&比價.所以被發現了這篇.


5年前開始使用照片也陸續被轉用.


那些人都會很快速的解決.也都恨客氣.因為我相信都不是故意.


或許大家都說用店名上去.我只能說沒用? 因被用.還被客人問說開分店嗎 .


是最後知道的 = =


或者用威宏店圖上去.我也只能說沒用? 因為要利用的人.沒發現那是店圖.設計師以為只是單純的圖  = =


而除了真的沒有相機還能原諒.但出現花錢的設計師使用或者明明有能力卻不努力拍照.是最氣的~~因為對照起來.我的圖.只要花你不到半成功力就能完成.~~


舉例來說.下面兩篇.橘色字是我拍的.照片跟原廠圖放一起  = =  多謝瞧得起.


也希望快下架吧~~~客人提也不想打電話給對方了~~



 


上面那家.聽廠商說沒有進貨給他們.所以消費者請小心


第二家 = =  發現台南滿喜歡用我的圖.



 


出自-我是馬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宏專業汽車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